close

親 愛 的 媽 媽 :

 從 小 到 大 , 生 活 的 點 點 滴 滴 , 處 處 有 你 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 論 在 何 處 你 總 是 細 心 呵 護 著我 ,

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也 不 管 我 的 是 不 是 惹 妳 生 氣 了 ,

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你 還 是 任 勞 任 怨 的 照 顧 我 .

 

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早 出 晚 歸 為 的 就 是 要 賺 錢 給 我 讀 書 ,

六日 為 了 讓 我 放 鬆 總 帶 我 四 處 遊 玩 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就 為 了 讓 我 有 放 鬆 的 感 覺 !

           即 使 我 的 心 情 起 伏 不 定 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你 總 是在 後 頭 推 著 我 前 進 的 那 個 人 !

   從早 到 晚 ,

         你幫 我 做 的 事 我 都 謹 記 在 心 !

             就算 只 是 芝 麻 小 事 ,

                  也讓 我 感 謝 你 的 付 出 ,

     也 謝 謝 你 為 我 付 出 的 勞 力 與 精 神 !

          就 算 你 給 我 的 家 庭 不 夠 圓 滿 ,

      但 看 到 你 為 我 勞 碌 奔 波 , 

             無 微 不 至 的 關 心 我 , 

                 就 算 沒 有 爸 爸 , 

                    但 有 你 就 夠 了 ! 

       無 論 以 後 你 是 否 ,

                健 康 或 是 生 病 ,

                貧 窮 或 是 富 有 ,

  你 永 遠 是 養 育 我 長 大 的 媽 媽 ,

     我 永 遠 不 會 忘 記 你 對 我 的 恩 惠 !!!

     也 許 你 的 要 求 我 現 在 不 想 做 , 

但 從 今 以 後 我 會 努 力 去 做 到 你 要 的 目 標 ,

           不 讓 你 失 望 !

 

 

  祝 你 母 親 節 快 樂 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                    104 史卉珊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204滴小賊悶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